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招考院 >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我市召开军地招飞工作会议

  12月3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市军地招飞工作会议,对2020年全市招飞工作进行总结,动员和部署2021年招飞工作。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自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招考机构、各高中学校招飞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招考局局长王成勋主持。

  叶自元指出,多年来,我市从支持国防建设和民航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高度重视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向空军、海军和民航飞行院校输送了一大批品学兼优的学生。特别是2020年在全市各级招考机构和高中学校的共同努力下,招飞工作成绩尤为突出,共录取军地飞行学员40人,其中空军录取12人、海军录取6人、民航录取22人,录取人数均居全省首位,一大批单位和个人受到省教育考试院和招飞单位通报表彰。叶自元强调,2021年各地、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开展招飞政策宣传,认真做好“选苗、保苗”工作,配合招飞单位组织学生安全参加体检,力争招飞工作再创佳绩。
 
  会上,东航武汉公司宣传了招飞政策,并向市教育局赠送了锦旗、向黄冈中学、浠水一中、蕲春一中三所学校授予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