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招考院 >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我市召开下半年教育考试安全工作局际联席会议

    10月14日,市政府组织召开2020年下半年教育考试安全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副市长、市招委会主任陈少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招委会成员单位相关工作责任人,黄州城区考点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查文胜主持。

  陈少敏强调,要对下半年教育考试面临的严峻形势有清醒的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履行职责,齐抓共管综合治理考试环境,切实提高工作合力;要严抓疫情防控、考风考纪、安全保密、考务组织、服务保障管理,切实提高组考质量,确保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会上,市教育局局长王银芬同志介绍了下半年全市教育考试安排和考前准备工作情况,对相关部门给予教育考试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各成员单位和考点学校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就组考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根据国家和我省统一安排,从10月中旬开始我市将陆续举行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成人高考、全国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高考美术联考、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等大型教育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