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招考院 >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我市召开2023年下半年国家教育考试局际联席会议

 
        10月16日,我市召开2023年下半年国家教育考试局际联席会议,分析研判我市国家教育考试安全形势,安排部署全市下半年各项教育考试组织保障工作。副市长、市招委会主任潘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招委会成员单位和考点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峰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国家教育考试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绷紧思想之弦,勇担政治使命,全面对标对表普通高考工作要求,以精益求精、万无一失的标准抓好考试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护航教育考试攻坚战。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严肃对待考试组织工作,要精心准备、提前做好考务相关准备,要明确责任、协同配合做好考试保障,要加强领导、确保各项考试安全平稳、规范有序实施。
        会上,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朱正国汇报了全市下半年教育考试基本情况,市招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做好考试保障工作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