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考中招

中考中招

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21年中考评卷工作筹备会

       
       6月11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了2021年中考网上评卷工作会议,评卷点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市、县招考机构和教研机构负责人,有关学校分管教学校长及网阅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皮建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皮建明同志强调,中考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地一定要提高认识,认清评卷工作面临的形势,从思想和行动上重视支持评卷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住工作重点,提前作好评卷场地、人员、设备等各项准备工作;要遵守各项规定,落实防疫措施,强化人员管理,严格评卷程序,确保评卷工作万无一失。
       会上对今年的中考阅卷工作进行了培训和部署。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王成勋从加强考风考纪建设、试卷安全保密、英语听力考试组织、考试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处置、考生安全等方面对今年中考考务工作再次进行了布置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