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考试

社会考试

黄冈市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温馨提醒

各位考生:
    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1年1月9日-10日举行。黄冈市教育招生和考试局温馨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项:
一、身体健康须监测
1.请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测量体温,如实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中“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2.《健康情况声明书》及本人健康码在考试入场时须出示。
3.须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及防寒工作。
二、考试证件须备齐
1.准考证:考前一周自行网上下载打印(网址: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并认真阅读相关信息。
2.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五年有效期)。
三、进出考场须守时
1.应提前熟悉考点和考试批次并按时到达考点,接受考点体温测量。
2.上午7:45、9:45,下午12:45、14:45,考生有序进入候考室。
3.在截止进入候考室时间15分钟后的迟到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4.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考点。
四、考试纪律须遵守
1.考试期间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及疫情防控规定。
2.拒绝接受测温的考生一律不准进入候考室。
3.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参加考试将取消面试成绩。
4.替考违法者将立案处置。
祝您考试顺利并取得好成绩!
 
黄冈市教育招生和考试局
2021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