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黄冈市2020年普通高考地方专项计划申报考生信息公示

根据省招委文件精神,全省符合2020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的考生,符合下列(1)、(2)条件之一的,经自愿申请和资格审核公示合格,可以报考地方专项计划:

(1)①考生户籍在高校专项计划实施的42个县(市、区);②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③考生具有42个县(市、区)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2)①全省(不包括42个县(市、区))考生,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②考生具有我省乡镇(不含县、市、区政府所在地)中学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经考生个人申报,有关部门审核,现对2020年我市符合报考地方专项计划条件的考生信息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可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市教育招生和考试局反映公示对象申报资格的有关问题,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来信请寄:黄冈市教育招生与考试局办公室

通讯地址:黄冈市黄州区赤壁大道83号市教育局三楼

邮政编码:438000

举报电话:0713-8877088

《省招办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专项计划报考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

http://zsxx.e21.cn/e21html/zsarticles/gaozhao/2020_05_15/79987.html

附件下载:黄冈市2020年普通高考地方专项计划申报考生信息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