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考中招

中考中招

关于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志愿填报的几点说明

   1、体育艺术特长生志愿在提前批填报。特长生录取过程中,特色学校须在该校特色项目招生计划及招生范围内,对填报该校志愿的专业测试合格且中考成绩在最低分数控制线上的考生,按照专业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专业成绩相同时,按中考文化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2、特长生志愿投档录取后,特色学校在本县域内没有完成的招生计划,7月19日左右再组织全市符合条件且未被录取的特长生填报征集志愿。如有多名符合条件特长生填报征集志愿,则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专业成绩相同时,按中考文化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3、黄冈市区考生填报黄州区一中、黄冈外国语学校、黄州中学、西湖中学体育艺术特长生中考成绩不得低于第二批统招生最低控制资格线461.8分的75%,即这四所学校市区特长生最低分数控制线为346.35分;黄冈市艺术高中、黄冈市体育中学体育艺术特长生中考成绩不得低于第三批(一)统招生最低控制资格线340分的75%,即这两所学校特长生最低分数控制线为255分。 

 

                                        黄冈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